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民政部调研组一行赴河北省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2-01 22:5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政部调研组一行赴河北省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民政部调研组一行赴河北省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图片由河北省老龄办提供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11月30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市秦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和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康复治疗体系建设和医疗监测设备、智能体检设备生产等情况。

  王建军对河北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秦皇岛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要着力发展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完善养老服务业政策制度、优化发展环境等诸多方面下大力气,破解发展障碍,不断培育产业业态。

  要继续促进养老服务产业的合理规划和科学管理,推动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和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积极引导释放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潜力。把服务亿万老年人的“夕阳红”事业打造成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满足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健康养老水平,真正做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在河北调研期间,王建军分别同河北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进行座谈。全国老龄办综合部主任高成运、河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吴进军、秦皇岛市副市长张锋陪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政部,调研,养老服务,发展,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