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

长城网 作者:韩瀚 徐华 孙鹏 2016-12-01 08: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启动仪式上,保定白沟新城和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出口到乌干达的总货值4.5万美元的箱包产品首单顺利通关。副省长王晓东宣布河北·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启动,并到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进行调研。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指在经认定的市场集聚区采购商品,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在采购地办理出口通关手续的贸易方式,是为专业市场“多品种、多批次、小批量”外贸交易创设的,其主要特点是通得快、便利化、管得住、免征增值税。

  今年9月国家八部委联合批准白沟箱包市场成为第三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之一后,我省多次组织召开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调度会,全力支持和推进白沟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先后完成了联网信息平台和国际贸易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白沟,市场采购,试点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