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两代表队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银奖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郑廷 2016-11-30 23: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济管理学院“众筹经济”和“众行经济”代表队。学校供图

  “众筹经济”和“众行经济”代表队分获大赛铂金奖和银奖。学校供图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郑廷)日前,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闭幕,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众筹经济”和“众行经济”代表队分获大赛铂金奖和银奖。

  据悉,历经5个多月的省赛、市赛,该院“众筹经济”和“众行经济”两支代表队,从全国各地数百所知名院校约4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58支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最终,“众筹经济”团队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大赛铂金奖,“众行经济”代表队荣获银奖。学院老师王琪荣获杰出指导教师奖。与此同时,“众筹经济”代表队的四名队员还收到了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发出的工作邀请函,并现场接受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专访。

  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创新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