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旅游委召开专题会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1-29 10:1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河北省旅游委供图

  长城网11月29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那书晨主持会议,省旅游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那书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那书晨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开启“十三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一次规划蓝图、引领方向的大会,也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求实的大会。赵克志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多处提到旅游业,明确提出要围绕建设旅游强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把旅游业打造成全省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省旅游委的领导和同志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既增强了动力,又感到了压力。大家表示:今后我省旅游业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谋划,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旅游强省”的目标。那书晨最后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从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全局、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谋划好未来五年我省旅游业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当前的阶段性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加快推进我省旅游业专型升级、跨域发展,不断开创河北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委,专题会,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