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秦皇岛市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9113处

长城网 作者:王静 武圣凯 2016-11-28 08: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执法监察局对秦皇岛市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简称“双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表示,秦皇岛市整治“双违”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制度保障严格、考核机制完善、台账建立规范、进展迅速,目前整治“双违”工作已经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今年3月下旬,秦皇岛市开展整治“双违”行动,集中整治全市范围内以主次干道两侧、旅游景区、景观路、城市出入口、国省干道两侧、河道两侧、水源地周边、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

  截至目前,全市共统计“双违”18643处、面积344.25万平方米。其中,违法用地1813处、面积200.58万平方米;违法建设16830处、面积143.67万平方米。全市累计整治“双违”9113处、面积250.93万平方米,占“双违”总面积的72.89%。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秦皇岛,违法用地,整治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