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寄语党代会]网民齐点赞:河北明天更美好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11-26 09: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民赵磊在为河北的明天点赞。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 赵晓慧 胥文燕 刘澜澜)11月21号至25日,河北省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燕赵儿女,生活在这片沃土的广大网友有什么话说呢?记者走上石家庄街头,采访了大家的看法。

  “我觉得最近河北的娱乐和购物环境发展的都挺好的,和一线城市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还有夜经济什么的,发展的都挺好的。”市民范昕告诉记者。

  对于市民齐爱然来说,最让她感到高兴的就是收入的提高。齐爱然告诉记者,自己的工资跟去年相比上调了一些,现在生活更宽裕了。

  “我觉得现在咱们的环境跟之前比好一些了。”市民孙昕宇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天气都挺好的,能看见蓝天白云,雾霾没有之前严重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市民赵磊告诉记者,作为河北人,她很自豪。“我原意为河北的明天点赞、加油,希望河北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党代会 ,点赞,就业,医疗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