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党代表砥砺奋进谱新篇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张铮 2016-11-25 13: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长城网 张铮 摄

与会党代表满怀豪情地走出会场。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欣 张铮)11月25日,燕赵大地,人心思进、斗志昂扬。河北发展生机盎然、前景广阔。当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代表不负全省党员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大会报告,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同绘就了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会胜利闭幕后,与会党代表满怀豪情地走出会场,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他们将更加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闭幕,党代表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