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军改”全面展开已一年。一年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一年的变化非比寻常。

军改一年
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的底气在哪里?
于无声处听惊雷。表面上的平静背后,是实力和意志的较量。南海事关中国核心利益,中国借这一危机,
  • 中国军网 | 2016-11-30
厉害!军改一年空军干了这么多大事!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
  • 大国之翼 | 2016-11-26
军改这一年:立足打胜仗 实现强军梦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强军兴军的必由之路,也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
  • 人民网 | 2016-11-26
“和平友谊-2016”中马军演三大亮点
“和平友谊-2016”中国-马来西亚联合军事演习于11月22日至25日在马来西亚巴耶英达附近地域举行。这次演习是我军首次与上合组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16-11-26
裁军三十万的背后:军改重在精兵制胜
习主席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郑重宣布: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这一消息迅速传遍全球,一时引爆世界舆论,在广大官兵中也激起阵阵波澜。一些同志不禁心生疑惑,裁军会不会影响军力战力?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让我们一起走进裁军的背后。
  • 解放军报 | 2016-11-25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6/11/24

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逐步推进,如何打赢这场硬仗、交出合格考卷,是广大官兵特别是党员干部必须深入思考和认真回答的一个问题。树立牺牲奉献的大局观,坚决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坚决克服部门利益掣肘,坚决克服本位主义和利己主义,增强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政治自觉性。

2016/11/24

习近平同志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坚持以此为根本着眼点进行战略谋划,形成了强国梦引领强军梦、强军梦支撑强国梦的大战略。全面贯彻落实这些决策部署,必将使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新的历史性突破,书写强国强军新的壮丽篇章。

2016/11/24

连日来,驻邢台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抗洪抢险和灾区重建工作。截至7月29日上午9时,驻邢部队累计出动兵力22384人次,其中军分区401人次,各县市区民兵应急力量10476人次,邢台驻军9195人次,武警交通、水电部队2312人次。动用各类车辆536台次,大型机械592台次,各类舟艇41艘次。

2016/11/24

奔赴高原为部队真情宣讲,深入班排为官兵解疑释惑,前往干休所与老干部促膝交流……连日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不辞劳苦,分头奔波在宣讲路上。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官兵听完宣讲后,立即围绕“牢记宗旨、纯洁党性,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干劲建设一流过硬部队”等话题展开讨论。

2016/11/24

题:推进军队改革,建设强大国防——写在“八一”建军节前夕 “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走过89年峥嵘岁月,在党的领导下,我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改革创新步伐从来没有停止过。
相关视频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