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1至10月 河钢石钢3万多吨钢材直供长城汽车

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原付川 2016-11-21 09:2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河钢石钢获悉,今年1至10月,该公司向长城汽车公司提供优特圆钢棒材3万多吨。

  多年来,河钢石钢一直致力于汽车用钢研发,今年初成为长城汽车公司特殊钢棒材产品主要供应商后,集中公司优势资源,对长城汽车进行全方位服务和保障。

  目前,河钢石钢已通过长城汽车2个钢种、4个规格的认证,相关技术合作和后续认证工作也正在进行。河钢石钢的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等系列钢种,已应用于长城汽车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和行驶系统。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钢石钢,钢材,长城汽车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