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京津冀三地司法行政服务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1-21 08:4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三地司法行政服务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京津冀三地司法行政服务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三地司法行政协同协作,11月17日,京津冀三地司法厅(局)在天津市联合召开司法行政服务协同发展座谈会。天津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赵飞,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巡视员胡一丁,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泓源,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铁英,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等作了讲话。

  司法部巡视员胡一丁对三地在协同发展、深化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要立足于区域发展大局,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立足于各自比较优势,着力促进资源优化整合;要立足于合作共建理念,着力深化一体协同发展,努力在实现三省市司法行政工作协同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上迈出实质性步伐。

  穆思山厅长在会上指出,三地司法行政机关紧紧围绕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在多个领域实现突破进展、取得丰硕成果。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三地特别是河北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三省市司法厅(局)在原有“1+4”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这次继续签订4个工作协议,标志着三地司法行政协同发展进入全面深化实施的新阶段。我们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对接协作全覆盖;继续加快业务融合,努力实现工作上的整体协同;继续推进资源共享,努力实现业务、信息和人才资源的优势互补,不断把协同发展推上新层次、新高度、新水平。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京津冀,司法行政服务,座谈会,河北省司法厅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