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省委巡视整改全面展开 13个巡视组全部进驻

长城网 作者:刘荣荣 邢云飞 2016-11-19 08:1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委统一部署,截至11月18日,13个省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被巡视地方,对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及29个县(市、区)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突出巡视政治定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整改的问题“再督促”,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形成有力“再震慑”。同时,对贯彻中央和省委换届工作要求以及执行换届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根据安排,本次巡视时间为一个半月左右,设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反换届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巡视,河北,整改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