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董仚生: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深入开展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1-18 19: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1月17日,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在省(石家庄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把中心建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指挥中心、接受群众报案的举报中心、热心帮助群众的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推动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深入开展。

  董仚生指出,由省公安厅和石家庄市公安局联建,工行、农行、建行等六家银行,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派员进驻的省(石家庄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试运行以来,各项工作已经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晓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帮助群众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常识,不断增强群众对此类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

  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加强打击整治、源头监管、止损追赃等各项工作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最大限度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整体效能。要提升工作能力,深入研究掌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不断增强克敌制胜的本领,特别是要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大胆创新,真正成为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行家里手和领军人物,为基层一线单位提供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撑和专家指导帮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董仚生,电信诈骗,打击,河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