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11-14 08: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北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11月14日起,河北省委宣讲团将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宣讲团由15名成员组成,均为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专业能力突出、有演讲能力的领导干部。此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结合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宣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宣讲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深入宣讲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入宣讲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宣讲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

  宣讲团将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和干部群众的新期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进行宣讲,多讲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据悉,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将参照省委宣讲团做法,组成宣讲团分赴基层开展宣讲。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六中全会,宣讲,成立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