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南皮检察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贾霄 孙娟 赵群 陈兆月 2016-11-10 20: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0日讯(贾霄 孙娟 赵群 记者 陈兆月)11月10日上午,南皮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贾霄 供图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认识到《准则》和《条例》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重要地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锐意进取的检察队伍,塑造廉明务实的检察形象。

大会现场。贾霄 供图

  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重要内涵、重要地位和重要支撑,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严厉惩治腐败,严抓问责追究。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锤炼全面从严治党的执纪队伍,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守责任担当,带头遵章守纪。全院干警要在作风上始终学习遵守《准则》《条例》不走样,要把吃苦奉献、秉持正义、廉洁从检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上、挺在前面,把制度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坚持不懈地加强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准则》《条例》,全院干警要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本院当前实际,紧紧围绕市院和县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南皮,检察院,学习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