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市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庆祝第17个记者节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6-11-08 22: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衡水学院举行庆祝记者节暨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学院新闻采访基地设立活动。邢梅智 摄

 中共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邢梅智 摄

文艺演出。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7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11月8日是第17个中国记者节。11月7日下午,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中央、省级驻衡媒体负责人以及全市新闻战线工作者代表欢聚衡水学院,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共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衡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文杰主持。副市长杨新丽出席会议并为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学院新闻采访基地揭牌。

  李洪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水宣传文化工作的上级媒体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衡水市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李洪林表示,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做意识形态阵地的忠实捍卫者。新闻媒体作为党的喉舌,必须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党管媒体,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作为媒体人,要增强阵地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牢记责任担当,做改革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48字”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部署,自觉传播好党的政策主张,进一步凝聚起跨越赶超正能量,进一步宣传树立衡水新形象。三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自觉践行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要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争做“德业双优”的新闻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的新闻战士。

文艺演出。邢梅智 摄

文艺演出。邢梅智 摄

文艺演出。邢梅智 摄

文艺演出。邢梅智 摄

  演出在一首磅礴大气的歌舞《衡湖月影》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气氛。诗朗诵《破晓的曙光》表达了新闻工作者心系家乡、胸怀梦想、执着追求、倾情奉献的时代风采;歌曲《超越梦想》表达了新闻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演出在动听的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文艺演出,记者节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