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满城区刘家台乡建微信平台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燕锐 赵大鹏 马腾 2016-11-08 22: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8日讯(燕锐 赵大鹏 马腾)随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深入进展,满城区刘家台乡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该乡利用互联网平台,创建“刘家台乡六中全会学习群”,利用微信进行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乡组织乡直机关、驻乡所站以及各村党员干部建立了微信群,40名党员干部随时发送自己学习的全会内容解读,即刻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充分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有效性,对全会精神认识更加全面深刻。

  “我们的微信群已交流分享文章和体会一千余条。多角度、全方位的内容交流,突破了个人学习渠道少、内容单一的局限,又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党员干部们可以随时学、随地学,对微信群学习兴趣浓厚,学习效果明显提升。”刘家台乡党委书记高岩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满城,微信平台,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