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安新县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长城网 作者:燕锐 赵会英 王怡琳 2016-11-08 22:0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8日讯(燕锐 赵会英 王怡琳)连日来,安新县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该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为抓好学习,该县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宣传栏等多种形式,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思想动力。

  同时,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培训班、读书会、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好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县宣传部、电视台精心组织策划,开辟了专题专栏,集中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全会的热烈反响,深入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该县还将组成县委学习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村、镇进行宣讲,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大干四季度,扎实做好“六大攻坚战”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安新,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