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电视剧《海棠依旧》在中美电影节斩获三大奖项

长城网 作者:王潇 张康 2016-11-08 21: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棠依旧》在中美电影节斩获三大奖项。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张康)北京时间11月3日(美国时间11月2日)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也随之举行。由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海棠依旧》斩获最佳中国电视剧导演、最佳电视剧男主角、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三项大奖。

中美电影节最佳电视剧男主角获得者孙维民

  中美电影节由美国鹰龙传媒公司主办,联合了美国多家媒体娱乐机构参与,并且获得了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美国电影协会的支持。

  中美电影节旨在推动中美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中美电影市场的互补与合作,以电影为平台促进中美两国文化的交流和人民之间的友谊。中美电影节每年都在十月底十一月,适逢美国电影市场举办之际,于美国好莱坞导演家协会举办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就每年参展的数十部优秀中美电影中选出十部电影,颁发以洛杉矶天使之城命名的“金天使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海棠依旧,中美电影节,孙德民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