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董仚生:迅速在政法战线掀起学习贯彻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长城网 作者:陈诚 2016-11-01 08:4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在思想上虔诚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精诚对表核心。全省政法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坚强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解决治警不严问题。

  董仚生强调,省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部门要严格遵循《准则》,建立常态化督察机制,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级政法部门党委(党组)要坚定执行《条例》,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和省直政法部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到说正确话、干正经事、做正派人、聚正能量。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树立注重实绩、群众公认、重视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良好健康的政治生态。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战线,十八届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