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长城网 作者:陈诚 2016-10-31 09:4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公布了石家庄燕赵医院等9家省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督促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及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除火灾隐患。

  这9家单位分别是石家庄燕赵医院、石家庄栾城区城关区域敬老院、石家庄无极县老年公寓、河北鑫源实业有限公司、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中医院、保定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惠友万家福超级市场有限公司辛集购物广场、衡水冀州华贸家电中心、邯郸曲周县锦水湾度假村有限公司,主要问题涉及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机械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或虽设置但未保持完好有效、不能发挥应有作用,消火栓无水或不能正常使用,未按规定设置封闭楼梯间或防烟楼梯间,防火分区未进行有效分隔,建筑物间防火间距不足等。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或较大财产损失的安全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