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机票优惠 石家庄至张家口1折起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27 23:1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当前随着航班航线的调整和季节性特点,各航空公司的整体票价更加优惠。目前,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机票均推出了较大的折扣。

  其中,石家庄至张家口1折起,秦皇岛、哈尔滨1.5折起,沈阳99元起,上海、杭州、福州159元起,深圳、温州199元起,西安220元起,厦门、重庆259元起,成都、乌鲁木齐299元起,青岛、烟台、兰州300元起,昆明499元起,长沙、长春520元起,广州560元起,三亚、海口等冬季热门航线4折起。国际和地区航线机票价格方面,石家庄至香港159元起,仁川159元起,普吉岛199元起,名古屋199元起。

  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时至冬季,石家庄地区雾雪天气增多,出行旅客应尽量选择搭乘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前往机场。此外,自10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早出港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尽早到达机场办理相关乘机手续,以确保行程顺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机场,机票,优惠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