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成立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10-26 09:1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向利,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出席成立座谈会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河北志愿服务学院要倍加珍惜“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全力建设集主题培训、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实践观摩于一体的,面向全国、服务华北的高水平志愿服务培训基地。要继续以“专业化、项目化、制度化、规范化”为目标,加快建设步伐。同时,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河北经贸大学等有关单位要继续支持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把学院建成全省志愿服务培训交流中心、志愿服务组织培育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孵化中心和志愿服务理论研究中心。

  赵津芳充分肯定了河北志愿服务工作和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建设,希望河北以“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在全国多出亮点、多出经验。

  田向利、赵津芳还观看了《志愿服务善行传递——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成果展》。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田向利,赵津芳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