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资深创业导师本周莅临石家庄 助力河北“双创”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25 23:1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启动仪式。

  长城网10月25日讯(张欣 郭晶璇)记者获悉,“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决赛即将于11月3日隆重开赛,为更好地帮助创客及参赛选手们及时应对创业中可能遇到的难题,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全国创业导师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怀特众创大厦做赛前创业辅导,加速京津冀创业协同,助力河北省“双创”驶入快速轨道。

  在赛前创业辅导现场,北大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北大科技园战略发展部项目高级经理、资深讲师王亮将针对大赛做深度讲解,同时带来BP打磨培训,解读BP的重要性,分享快速掌握制作高颜值BP的技巧;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发展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杰教授也将带来经济新常态下的宏观分析、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解读、中国经济难题、宏观经济形势与我国货币政策特点、产业结构调整与战略新兴产业及全球经济与新兴市场等精彩分享。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汉青经济金融研究院金融学博士生导师李勇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卓也将为选手们带来初创企业股权结构设计、合伙人制度和初创股权分配、合伙人股权成熟机制及合伙人股权推出机制、常用融资方式介绍、种子期融资、创建期融资、成长期融资及扩张期融资等精彩分享。

  据悉,“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石家庄城市赛旨在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石家庄市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与文化氛围,由北京大学、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石家庄市政府共同支持,裕华区政府、北大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次赛事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备,百余组创客报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导师层层筛选,定于11月3日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创业,大赛,导师,双创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