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4日气温继续降 中南部仍有小雨

长城网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6-10-24 09: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气象台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23日河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了1-3℃,局地下降了4-8℃。预计24日各地气温将继续下降,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为0-4℃,中南部地区为4-7℃。25日至26日,大部地区气温将略有回升。

  近几天,河北中南部一直被小雨天气笼罩。预计24日白天,中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气温,气象台,小雨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