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在邢台召开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10-23 23:5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开幕式。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22日,由河北省眼科医院、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河北省眼科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在河北省邢台市如期召开。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许志仁、河北省科协副主席郑丽霞、邢台市副市长史书娥等出席会议。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波兰等地著名眼科专家应邀参会,全国眼科专业委员会著名专家王宁利、许迅、颜华、汤欣、钟勇、魏文斌,中医眼科学界崔浩、金明、亢泽峰、毕宏生等共40余名国内眼科界知名专家莅临参会并做精彩讲学,来自北京、天津、广东、上海近20余省市约400名眼科医生以及知名厂商代表共400余人参会。

  据悉,此次大会的承办方河北省眼科医院经过一年的紧密筹备,成功召开了此次国家和国际级的高端学术会议。此次会议实现了“第三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CHIOC 2016)”、“第三届京津冀中西医结合眼科学术交流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眼科分会2016年度学术交流会”三会合一,会议紧紧围绕眼科学术的国际化交流、京津冀协作和中西医结合这三个主题,旨在为眼科界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旨在为同道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其内容涉及诊断眼科基础研究、诊断治疗经验、药物研发、名老中医、民族医药传承、手术示范等多个研究领域;其形式包括国际尖峰论坛、专家专题讲座、自由发言以及临床疑难病例讨论等多种学术专场,是继第二届中国(河北)国际眼科学术会议后,河北省内举办的又一次规模最大的眼科学术会议。来自国内外的眼科专家再次领略了八百里巍巍太行的雄姿异彩,医祖扁鹊之神韵,以及燕赵人民的真情厚意,会议为推动我国眼科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学术会议,河北省眼科医院,眼科专家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