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行业协会百余人走进饶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网 作者:曹晓培 张婷婷 扈炜 2016-10-20 21:3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业协会走进饶阳对接洽谈会现场。曹晓培 提供
考察团一行在饶阳实地参观考察农业项目。曹晓培 提供
河北省行业协会与饶阳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曹晓培 提供

  长城网衡水10月20日讯(曹晓培 张婷婷 扈炜)10月18日至19日,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旅游协会、铁道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产学研协会、食品工业协会、现代物流协会及天津食品工业协会等百余人走进饶阳,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啧啧称赞,被“京南绿色明珠——饶阳”的魅力所折服,分别与饶阳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饶阳是一片绿色产业的沃土。经过多年发展,工业上形成了五金丝网、机械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培育了坤辉钢帘线、上好佳—喜奥食品、铁建电务器材等骨干企业;农业上,蔬菜播种面积43万亩,设施葡萄种植面积11万亩,先后获得“中国蔬菜之乡”、“中国设施葡萄之乡”、“全国蔬菜标准园创建县”、“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先进县”等荣誉称号;文化产业上,内画工艺品、民族乐器、青铜雕塑、水晶玻璃等工艺品远销30多个国家,是中国音协命名的扬琴制作中心、二胡生产基地,是“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

  饶阳处于京津2小时经济圈,大广高速、京九铁路穿境而过,即将开通的石济、京衡高铁,放大了饶阳的交通区位优势,特别是饶阳作为衡水北大门,新城区、西城区发展平台已成功搭建,基础设施已完备,为饶阳承接更多更大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这次河北省行业协会走进饶阳,为该县提供了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深化合作的难得机会,搭建了更为广阔、更高层次的学习交流平台,为饶阳加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饶阳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开端,将自己的品牌亮出来,打出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行业协会,饶阳,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