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环球图片

水乡乌镇戏剧盛宴引游人

长城网 作者:杜潇逸 2016-10-16 10:1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小演员在表演《威尼斯商人》。10月13日至22日,2016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本次戏剧节设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等单元,邀请国内外多个演出团体参演,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10月15日,一名游人从戏剧节海报墙前走过。10月13日至22日,2016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本次戏剧节设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等单元,邀请国内外多个演出团体参演,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10月15日,观众排队等候观看“青年竞演”单元的演出。10月13日至22日,2016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本次戏剧节设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等单元,邀请国内外多个演出团体参演,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乌镇,戏剧,盛宴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