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敬老月 和协口腔为省总工会老干部免费口腔义诊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6-10-12 08: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这一传统美德,使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并付诸于实际行动中,10月10日上午,和协口腔医院一批优秀的医护人员,走进河北省总工会老年活动中心,为那里近80名离退休老干部带去了免费口腔健康讲座及口腔体检。

医生为离退休老干部讲解口腔保健知识。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口腔保健讲座重点讲解了中老年口腔保健知识,以及老年人高发的牙周病、牙松动、牙缺失等问题的预防及治疗。之后,医护人员又为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免费做了口腔检查。不少老干部当场向医生咨询了平时所遇到的口腔问题。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实用的牙齿保健知识,免去了我们大老远去医院咨询医生的麻烦”。最后,和协口腔还为到场老干部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资料等。

医生为老人进行口腔体检。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了解,作为一家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协口腔医院在此次“孝亲敬老”公益活动中投入十五万资金,以现金券的形式,免费发放到3000名年龄在55岁以上的老年人手中。凭此来院的老年人,除了治疗费用可以减免50元以外,还可享受免挂号费、免一次性检查用品费,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拍片及假牙清洗。此外,做种植牙还能免费获赠价值4000元的进口种植体一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重阳节,口腔体检,和协口腔,敬老月,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