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敬老节10月9日开幕

长城网 作者:张运乾 2016-10-08 09: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是重阳节,2016年石家庄敬老节也将在石市人民会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从10月9日持续到10月11日。2016年石家庄敬老节由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市老龄办、省会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燕赵老年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和新闻频率承办。

  老龄产业博览会是石家庄敬老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本届老博会更是商家云集,石药集团、神威药业等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各种健康产品。石家庄市中医院、长城医院等医疗机构也将到现场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河北祥博集团是一家集养老、护理、医疗、家政服务、咨询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产业集团。敬老节期间,他们为老年朋友免费测血压、血糖和义诊。河北银联与广发银行也将在现场为老年朋友提供金融消费体验服务。广发银行在现场为50岁以上中老年人免费办理具有闪付功能的芯片银行卡,开卡充值后即可在老龄产业博览会部分商家体验闪付。

  博览会逛累了,老年朋友可以到室内舞台前欣赏戏曲表演。河北梆子剧团、青年评剧团、石家庄京剧团在敬老节期间大戏连唱,名角名段,精彩纷呈,现场演出《智取威虎山》、《钓金龟》、《赵氏孤儿》、《红灯记》、《珠帘寨》、《秦香莲》等选段……让您过足戏瘾!

  如果您想找找小时候做游戏的感觉,可以到“老爸老妈享福汇”的现场去看看。射箭、微型高尔夫等既好玩又有趣的游戏,会让您“返老还童”。免费理发的公益服务,也能让您感受到浓浓的敬老情。

  另外,敬老节组委会联合河北省中医院,请专家现场教您中医养生操《内经·养生桩》。敬老节期间还将现场发放《幸福护照》。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石家庄,敬老节,开幕,重阳节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