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黄山用“秋日之美”献礼中国国庆日(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2016-10-02 17: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日,又是举国欢庆的日字。当天,成千上万名游客通过黄山旅游,感受秋天祖国山河之美丽,以此表达对祖国热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华诞。景区各单位通过插彩旗、挂横幅等方式喜迎国庆,迎接海内外游客。

黄山用“秋日之美”献礼中国国庆日

黄山用“秋日之美”献礼中国国庆日

当天上午,黄山风景区延续昨日中午后的天气,云卷云舒,雾霭蒸腾,八百里黄山若隐若现在云浪雾海之中,与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共同调绘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立体书卷,喜煞了中外游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山旅游,黄山风景区,游客,雾霭,红枫,光影,桂花飘香,黄金周,雾海,国庆日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