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第十一届动博会开幕

长城网 作者:王峻峰 2016-10-01 09: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0日,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开幕式。

  中国·石家庄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是经文化部批准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性动漫展会,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届。本届动博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等共同主办,主题为“狂欢吧·漫次元”,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4日。

  本届动博会主会场设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分为特装展区、境外展区、石家庄市重点企业展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展区四部分,集中展示石家庄、京津冀及国内外动漫产品、企业形象、产业发展最新特色和亮点。同时,设新华区、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石家庄动漫大厦、勒泰中心、天山海世界等5个分会场。期间,将举办动漫真人秀、英雄联盟明星邀请赛、动漫微电影展播、电竞嘉年华等活动,力争打造一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快乐时尚的动博会。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动漫和文化项目发布及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项目,总金额1.2亿元。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动博会,开幕, 文化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