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萌宠与咖啡的碰撞 给你带来别样的咖啡时光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6-10-01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随着社会压力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养宠物来缓解压力,但是不少市民由于种种原因无法饲养,猫咪咖啡馆也就应运而生。2013年,石家庄第一家猫咪咖啡馆开始营业,地处裕华路西大街交口。

猫咪咖啡馆部分猫咪。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咖啡馆的装修风格轻松可爱,猫咪在店里生活的轻松自在,每一只猫咪个性十足却又十分亲人。听话的十七、霸气的狼牙、粘人的薄荷、忧郁的黄小咪和萝莉的纳兹,可以陪伴大家度过一段轻松的咖啡时光。

黏人的小薄荷。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据店长喵七介绍,店里的猫咪都是流浪猫,所有的猫咪来这里之后都要定期除虫、修剪指甲、做绝育手术,年龄小于三个月的猫咪顾客都可以领养走,因为这个阶段的猫咪能够很快适应新家的环境,不过在领养之前都要签署《国际领养条例》。从猫咪咖啡馆营业开始,已经有十多只猫咪被陆续领养。

来源:

关键词:宠物,猫咪,咖啡馆,休闲时光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