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武安一小举行“迎国庆”手抄报比赛

长城网 作者:高飞 2016-09-30 19:0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的手抄报。高飞 摄

  长城网邯郸9月30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高飞)为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养成教育,陶冶其爱国主义情操,在祖国67华诞之际,大同镇南冯昌学校举行了“迎国庆”系列活动——手抄报比赛。

展示自己的手抄报。高飞 摄

  这次的手抄报以“缅怀革命先烈,爱国,民族自豪”等为主题,突出爱国精神。1—6年级学生们热情洋溢,精心设计,积极参与,他们用五彩缤纷的色彩,质朴无华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学校通过集体展示,相互打分的方式对各个作品就版面设计、色彩运用、书写艺术、主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这次手抄报取得名次的同学给予了奖励。

展示自己的手抄报。高飞 摄

  此次活动在竞争中每个学生都收获满满,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向祖国母亲67岁华诞敬献一份贺礼。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手抄,学生,国庆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