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9月30日起河北各地晴间多云 气温将逐渐回升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09-29 22: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多雨天气。(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局9月29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天空状况较好;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空气湿度较小,清晨凉意浓浓。预计明天(9月30日)开始各地最低气温将逐渐回升。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2.6℃至10℃,其中坝上地区多在0℃以下,围场最低为-2.6℃;中南部地区为2℃至11℃。与昨日相比,除张家口地区上升了1-8℃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了1-6℃,南部的局地下降了7-10℃,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下降了3.0℃降至11.2℃,使人感到阵阵凉意。这是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年入秋以来出现的最低气温。

  预计明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开始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8-1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1-15℃;

  后天(10月1日)白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1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3-16℃;

  10月2日白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1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4-18℃。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10月1日,张家口、承德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日夜间到2日,北部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30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3℃;

  10月1日,多云,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4℃。

  2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26℃。

来源:

关键词:天气,晴朗,气温回升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