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萤萤之光点亮梦想 爱心捐赠VR镜活动在新乐举办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09-29 19: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近日,由河北爱心无限网携手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百度百科知识先锋协会发起的“百度百科电子VR博物馆“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新乐市马头铺小学启动。

  百度公司、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百度百科知识先锋协会、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领导、新乐市马头铺小学校长以及多个公益组织等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为了让农村的孩子看到外边的世界,为了让他们体验大自然赋予的美好,为了让他们能够在仅有的条件下看到学到了解更多外面的世界。百科协会成员为小朋友们讲解VR眼镜的使用以及操作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们依次体验神奇眼镜带来的奥妙,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做游戏,并把精心挑选的小礼物送给孩子们。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捐赠,爱心,VR镜,新乐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