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桥西地税局“两学一做”促工作效能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6-09-29 19:3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邢台桥西地税局把“两学一做”与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相结合,以知促行,进一步深化效能建设。

  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党徽上岗,亮明身份,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使命,做好表率,以党员的热情、高效、微笑服务赢得纳税人的认可,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坚持每季度中心组学习不少于三天,以“两学一做”为主题,谈学习、谈体会,并以支部为单位开讲微型党课,将个人认识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破难题,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把7月份定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月,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营改增”、国地税合作、税源专业化管理、水资源税开征、组织税收收入等过程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局党员干部识大体顾大局,加班加点,确保各项工作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地税局,“两学一做”,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