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开幕式:【中原齐韵】张培培《大漠胡杨》选段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8 20: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演员张培培表演豫剧《大漠胡杨》选段。 长城网 刘飞 摄
青年演员张培培表演豫剧《大漠胡杨》选段。 长城网 刘飞 摄

  长城网9月28日快讯 今晚,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之中。由青年演员张培培表演的现代豫剧《大漠胡杨》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大漠胡杨》以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大批内地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奔赴新疆这一史实为背景,讲述了几位河南籍支边青年满怀报国之志,毅然离开家乡,选择建设、保卫新疆,并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边疆的英雄事迹。在演出现场勾起了许多观众对那个时代的回忆,选段临近结束时现场观众报以了长时间热烈掌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豫剧,大漠胡杨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