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邯郸首届城市科学节国庆期间精彩绽放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6-09-28 00:2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乐小镇科技嘉年华。(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9月27日讯(记者 武萌)10月1至7日,邯郸市启乐小镇将举办大型河北·邯郸首届城市科学节,围绕“创新放飞梦想,科技术引领未来”,重点整合政府、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科技企业的资源,推动科学S、技术T、工程E、数学M、艺术A五大知识领域的跨界融合,为青少年推荐不同行业的素质教育和职业技术课程资源,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启乐小镇科技嘉年华。(资料图)

  活动旨在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使更多的孩子走近科技,感受科技,并使孩子们亲身体验科普器材和聆听生动的讲解,充分调动他们探究科学的积极性和热情,从而激发和提升孩子们的潜能和创造力。

启乐小镇科技嘉年华。(资料图)

  本次邯郸城市科学节活动是参考了北京科学节的活动,引进了他们的一些先进经验和模式,相信这次科学节活动会给孩子们带来一次全新的视听盛宴,知识与梦想融合,科技与创新同飞。国庆七天乐,就去启乐小镇,首届城市科学节,会带孩子们诸多别样的惊喜哟!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科技节,国庆,邯郸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