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三元食品在我省启动精准健康扶贫项目

长城网 作者:曹智、解丽达 2016-09-27 14: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参加2016首届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北京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在我省启动精准健康扶贫项目,预计我省10万名贫困家庭儿童将从中受益。

  据介绍,三元食品启动的精准健康扶贫项目,将向我省贫困家庭提供10万册营养扶贫手册,并对我省62个贫困县的10万名0至7岁儿童开展为期五年的一对一健康扶贫,优惠让利价值9.6亿元。北京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介绍,三元食品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在全国选择100个贫困地区,对至少20万名贫困家庭的儿童进行健康扶贫。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三元,食品,启动,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