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认真领悟把握实质 改革创新加快发展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09-27 09:2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省直新闻单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今年以来,不仅出席了我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讲话,还两次专程看望新闻工作者。这是对全省宣传系统的重视和支持,也是对全省宣传系统特别是新闻战线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入学习领悟,把握精神实质。要把赵克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宣传工作的方向,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讲话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希望,作为努力的方向,在提高舆论引导力上下功夫。要把讲话提出的要求作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乘势而上,加快改革创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把赵克志对人才干部的关怀和支持,作为进一步做好宣传系统特别是新闻战线工作的内生动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中宣部、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省宣传工作学习借鉴首届省旅发大会的理念、思路及模式等进行研讨交流。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田向利,改革创新,省直新闻单位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