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一黄金周”期间 衡水站将增开2对旅客列车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27 00: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站站台。

资料图:火车站站台。(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雅荃)“十一黄金周”将至,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9月28日至10月7日,衡水站将每日增开2对旅客列车。增开列车分别为北京-清河城站间k5221次、清河城-北京站间k5222次;北京-清河城站间4497次,衡水到北京站间4498次。

  同时,为切实保障旅客国庆期间的出行顺利,衡水站加强了增开列车开行管理,制作了国庆增开列车时刻表,利用明示牌、电子屏进行公示公告;细化了节日客流组织预案,通过动态增加售换票窗口、提前进站、分区候车等具体措施应对节日客流高峰。

  在此,提醒广大网友,由于互联网订票数量大,旅客取票时请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延误旅途。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火车站,增开,衡水,取票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