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采访活动嘉宾陆续报到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6 14: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记者和青年学生到驻地签到。 长城网 王涛 摄
媒体记者和青年学生到驻地签到。 长城网 王涛 摄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欣)“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报道活动河北站启动在即,9月25日,参加此次活动的七省区市的相关领导、媒体嘉宾、青年学生陆续报到,并顺利入住酒店。

  25日下午,记者来到与会嘉宾下榻地燕山大酒店,看到这里签到秩序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的妥善安排下,与会嘉宾快速、顺利入住酒店。“很感谢长城网会务组的兄弟姐妹们,今天一早就到机场接机,到了酒店之后发现,不仅各种资料准备得很齐全,行程安排也科学合理,各项事务都非常周到。”多彩贵州网记者林童对于本次河北站活动的接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谈及对此次河北站主题报道活动的期望,多彩贵州网记者程曦表示,很荣幸这次能够来河北采访革命老区、红色圣地,希望这次能和采访团的记者同行们一起深入下去,采写一些有热度、有深度的故事。同时,希望能够通过镜头和文字真实反映革命圣地翻天覆地变化以及当地老百姓的生活状况。

  据悉,“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从遵义走到西柏坡”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主题报道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贵州省委;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重庆市委;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联合主办。中国日报网、多彩贵州网、长城网、四川新闻网、华龙网、中国甘肃网、西部网、宁夏新闻网共同承办。河北站为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

  26日至29日,由八家承办网站的骨干记者组成的联合采访团以及由贵州、河北两省青年学生代表组成的青年网友团将奔赴保定阜平和石家庄平山开展为期四天的采访报道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长征,从伟大转折到伟大胜利,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