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外集团炫舞宝贝惊艳亮相国际舞台一举夺冠

长城网 作者:解哲林 韩晓寒 2016-09-26 14:4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小学炫舞宝贝啦啦操队。石外集团供图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解哲林 韩晓寒)2016年亚太地区啦啦操总决赛于15至22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代表中国参赛的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小学炫舞宝贝啦啦操队荣获小学街舞大赛冠军和小学花球大赛亚军。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小学炫舞宝贝啦啦操队。石外集团供图
奖杯。石外集团供图

  据了解,石外集团小学炫舞宝贝啦啦操队曾于2014年11月在江苏无锡参加全国啦啦操冠军赛获得小学街舞自选第一名,小学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2015年7月在江苏南京参加全国啦啦操总决赛小学甲组花球啦啦操第一名;2015年在保定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获得小学甲组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小学乙组花球啦啦操自选第一名。此次大赛石外集团炫舞宝贝们经过暑期两个月的艰苦训练,与来自世界各地291支队伍的5000名运动员在国际舞台上同台竞技,脱颖而出,勇夺佳绩,再创石外辉煌。

  亚太地区啦啦操总决赛作为亚太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啦啦操比赛,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有10余年的举办历史,为来自亚太地区多国的啦啦操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国家和个人啦啦操形象和发展的舞台,同时也为中国与各国运动员的啦啦操文化的交流、切磋、学习、建设友谊提供了完美的平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啦啦操,炫舞宝贝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