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2016世界小姐"廊坊总决赛举行 前五出征河北赛区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董明超 2016-09-26 09: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24日讯(刘振山 董明超)9月23日下午,“2016世界小姐中国廊坊赛区”总决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这是“世界小姐”选拔赛第一次走进廊坊。

比赛现场。刘振山 摄
参赛选手合影。刘振山 摄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1年,起初被称为“节日比基尼竞赛”,后来由英国新闻界将其冠名为“世界小姐”(Miss World)。截至2015年,世界小姐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5届。其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更是与“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并称为“世界两大奥林匹克选美盛事”。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海选、复赛,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最终有十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她们分别是:陈思雨、董美辰、高畅、高锐、侯林林、胡潇、刘勃宇、康雪、杨晴越、张雨晴。经过为期一周的准备时间,23日下午,她们带着自己的亲友团、带着自己准备多日的才艺,亮相赛场。

  比赛分为晚礼秀、白纱秀、美丽心智(选手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环节)。在美丽心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其中,2号选手董美辰的双语自我介绍以及一首欢快的英文歌曲《cups》获得现场嘉宾称赞。1号选手陈思雨自己为世界小姐设计海报,现场一段真情流露的脱口秀,讲述“灰姑娘也有梦想”。3号选手高畅携搭档带来一段精彩的诗朗诵:《蚁族》,讲述了北漂一族的辛酸历程,讲述年轻人的梦想。选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4号选手高锐带来的孔雀舞,带观众领略傣族风采;5号选手侯林林一段动感的爵士舞,带动现场气氛,获得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9号选手杨晴越一支惊鸿舞,用曼妙的舞姿带观众现场穿越,被评委老师称赞“颇具味道”;10号选手张雨晴和搭档为观众送上《All Night》。舞台上的选手们都蛮拼:6号选手胡潇的《潇洒走一回》、7号选手康雪《月半小夜曲》、8号选手刘勃宇《后来》,让现场观众如临演唱会现场。

  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选手们各显神通,最终高锐获冠军、董美辰获亚军、康雪获季军。胡潇、侯林林、刘勃宇、董美辰、张雨晴分别获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T台表现力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潜质奖。

  据悉,决赛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廊坊赛区前往河北赛区参加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获胜选手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出征。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总决赛,世界小姐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