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纵论

秦皇岛将承办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张天虎 2016-09-26 09:0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在保定涞水县召开。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艮春 张天虎)9月24日,河北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在保定涞水县召开。会上,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向利宣布,秦皇岛作为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城市。

  秦皇岛市是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旅游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及国家智慧旅游试点城市,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独具特色,交通优越便利。

  近年来,秦皇岛市把旅游业作为深化改革的切入点和经济转型的突破口,充分发挥“旅游+”作用,围绕全域全季旅游目的地打造,优化配置经济社会发展资源,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旅发大会,河北,秦皇岛,承办,第二届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