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邯郸: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顺利开展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09-25 21:0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5日讯(记者韩毅)为进一步提升邯郸市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能力,9月24日上午,团市委在邯郸市青年中心举行“青年之声·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邯郸市各界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各大中小学生及家长共计30余人热情参与。

集体观看网络安全教视频。张淑晓供图

  在现场,团市委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防范网络诈骗、过滤不良网络信息、避免网上支付风险等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集体学习青少年网络安全小常识。张淑晓供图

  团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谈到,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交互体验的学习方式,让广大青少年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的风险,以此来提高青少年使用网络的安全防护技能。

  据悉,团市委积极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线下开展主题活动、网络安全主题队课、团课,线上集中围绕“青少年与网络安全”话题开展网络活动,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广泛发布传播,全市万余名青少年直接受益。下一步,团市委还将走进社区、学校,向青少年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团市委,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