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京西百渡秀亮点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5 14:0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受邀参加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千余位中外嘉宾,沿着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206公里风景道,从涞水途经易县前往涞源,一路观摩了百里峡艺术小镇、四季圣诞小镇、白涧村、清西陵、易水湖、白石山地质博物馆、白石山舍等新业态旅游项目、美丽乡村及核心旅游景区。嘉宾们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纷纷表示,每一站都有新亮点,一路为京西百渡的求新求变点赞。

  “小镇里的创新工坊开发的旅游创意产品很有趣,我给儿子买了两个没上色的‘涞涞’‘易易’陶俑,回家让他涂颜色玩。”在参观完百里峡艺术小镇后,一位来自辽宁省旅游局的嘉宾捧着大会的两个吉祥物高兴地说。

  “那上面显示的是野三坡景区实时的游客数量吗?”来自英国的一位嘉宾,指着野三坡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内的电子大屏幕,用英文问身边的翻译人员。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对身边的同伴说,“Wonderful!(太棒了!)”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网上买票,不用排队了,‘互联网+旅游’的体验不知不觉就走到身边了!”来自唐山的一位嘉宾一边和身边同行的朋友感慨,一边用手机微信扫描着易水湖景区的二维码尝试网上购票。

  “这里不仅有专为残疾人士设置的专用车位,还有特别为女士规划的加宽车位,高速服务区真是用心了!”在观摩团途经涞源东旅游主题服务区时,一位来自邯郸的女嘉宾发现了服务区停车场上的这个小细节,不禁赞叹。

  一天的观摩结束,嘉宾们还意犹未尽,来自深圳的一位做旅游投资的嘉宾告诉记者,他一路感受着京西百渡的创新活力,他将此行中多位做旅游投资的嘉宾拉到了一个微信群里,大家今晚要把今天的观摩感想交流一番,看看有没有可以与京西百渡合作对接的创新点。

  今天,京西百渡成功秀出了自身求新求变的新姿,一个志在打造知名山地旅游品牌的休闲度假区正在河北诞生。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