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陆军首长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保定举行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9-25 08: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4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9月23日,陆军首长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保定市唐县葛公村举行,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仁锋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北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邵亨,陆军纪委副书记王小鸣,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等领导出席仪式。

陆军首长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保定举行。图片由河北省军区提供
陆军首长机关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保定举行。图片由河北省军区提供

  张仁锋指出,陆军首长机关定点帮扶葛公村是贯彻落实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要求,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军队将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聚焦精准、深化帮扶,并结合葛公村长远建设规划,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做好扶贫帮困、助学兴教、医疗帮扶等工作,与乡亲们一道拔掉穷根子,走上致富路。

  在启动仪式上,陆军群联局、陆军总医院分别与葛公村学校和卫生院签订了帮扶协议。参加仪式的领导向葛公村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图书,并实地考察了医疗帮扶项目,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帮扶村,陆军首长机关,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