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快来关注!河北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限行措施出台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24 00:4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旅发大会旅客休息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9月23日至25日,河北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预计参观游玩人员众多,车流、人流将成井喷式增长,为保道路安全畅通,特对以下车辆施行临时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张家口

  一、管控车型:危险品车、超限车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不含绿色通道车辆)

  二、管控措施:

  1、 23日8:00——23日15:00

  管控重点:张涿高速

  A、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京新高速互通处提示张涿高速禁行并建议以上三类车型绕行张石高速或国道。

  B、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提示张涿高速禁行并建议以上三类车型绕行张石高速或国道。

  C、张涿高速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型,高速交警在张涿高速与京新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京新高速。

  2、24日7:00——24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型,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3、25日17:00——25日18:00

  管控重点:张石高速

  张石高速蔚县段石家庄方向全线临时禁行以上三类车辆,高速交警在张石高速与宣大高速互通处分流以上三类车型到宣大高速。

  保定

  23日8:00——23日16:00特对危险品车、超限车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实施管控措施,路面严禁三类行驶,各站口严禁三类上路。

  廊坊

  2016年9月23日8时—16时,廊涿高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廊涿高速全线禁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超限运输车、五轴以上车辆。廊涿高速固安东、固安南、东湾站口关闭,禁止所有车辆上路。请计划通行的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旅发大会,交警,车流,旅游,管控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