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 春秋航空推出多条惠民航线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24 00:4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飞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满足旅客长假出行需求,春秋航空推出了多条惠民航线。

  据悉,此次推出的惠民航线中包括石家庄至扬州99元起,石家庄至南昌299元起,石家庄至揭阳399元起。不仅国内航线优惠力度很大,国际航线也同样推出优惠价格,如石家庄至普吉岛99元起,石家庄至名古屋99元起。

  “从订票信息数据来看,9月27日起为出行高峰,机票价格也随之上升,如石家庄至成都航线9月28日、29日的机票均为全价票1390元,10月2日、3日机票价格稍有下降,价格在720元左右,节后价格随之下降至580元左右。”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在国庆节期间,可以选择一些人较少的城市旅游,对于热门城市可以选择错过高峰出游,这样既可享受优惠的机票价格,还能错过高峰赏美景。

  针对国庆期间的出行高峰,春秋航空特别提醒有出游计划的旅客,为防止高速堵车耽误时间,应在航班起飞前3个小时出门,以免耽误您的旅游行程。同时,秋季出行,早晚天凉,应带好衣物,以防着凉感冒。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黄金周,春秋航空,惠民航线

责任编辑:刘延丽